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好书伴我成长”德州120名中小学生荣获暑假读书征文奖丨附名单

2019年11月27日 12:00 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11月26日讯11月26日,德州市第七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建设街小学举行,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德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副主任祖传虎、杨少华、陈兰钦,市教体局副局长莫明峰,团市委副书记孙艳雪,德城区关工委副主任董金生,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处级干部李金波出席活动。

  杜深江在讲话中指出,中小学生要与书为伴,多读书,善读书,在平时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要多读名家名人的名作名篇、多读健康高雅的书籍,并养成写读书笔记的好习惯;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好少年,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要有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梦想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完善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杜深江要求,同学们要以今天的表扬活动为起点,爱读书、读好书,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争做革命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本届中小学“好书伴我成长”暑假读书征文该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团市委于今年6月份联合启动,主题为“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要是利用暑假组织学生读书,在全市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获奖教师代表领奖获奖教师代表领奖

  

获奖学校代表领奖获奖学校代表领奖

  

  活动开展以来,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各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3000余篇,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充分反映出广大青少年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经评委会统一评审,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中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另外,19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19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附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刘立君 德州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