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农发行庆云县支行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6:11 齐鲁新闻眼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契机,近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到庆云一中法治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庆云一中徐明主任的讲解中,全行员工先后参观了领导关怀篇、交通安全知识篇、网络犯罪篇和忏悔篇等九大板块。展厅中还设有电子翻书、投影展示区和多媒体互动展示区等,展示了一些伟人关于法律知识的经典名言和相关法制概念的阐述;在每个板块中也有触犯法律案例的详细介绍,我行员工在看到这些反面案例时都唏嘘不已,并表示会时刻以这些案例警醒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

这次的警示教育活动引起了全行员工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心灵上的洗礼,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党章党纪,从根本上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来源:农业发展银行庆云县支行  扈新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