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调研

2019年11月11日 16:11 新华视点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党风行风持续向好,更好地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问卷调查和实地访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11月5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行长、纪委副书记赴陵城区支行、临邑县支行进行现场调研,在收集整理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分别同职工和支部班子进行座谈,了解不同岗位干部职工对当前作风建设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的看法、意见和建议,结合了解到的情况同支部班子深入分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解决的方法和措施,推动全行在作风建设、业务发展和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方面再上新台阶。

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离不开调查研究。今后,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更好地将国家支农惠农信贷政策抓好落实,使国家的优惠政策切实惠及地方、惠及百姓。

来源: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分行  魏秋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