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对接联动 全民创城|市委宣传部联合网格共建单位帮扶东方家园社区

2019年11月11日 16:11 人民网 

  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委宣传部积极落实网格化责任分工,主动对接帮包社区,找问题、促整改,强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10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对接东方家园社区的网格共建单位,深入东方家园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帮扶。

  各网格共建单位实地察看,了解了各分包小区的创建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中提出了整改帮扶意见。“目前我们社区中仍存在不少问题。”东方家园社区党总支刘兵介绍,比较突出的问题是小区内公益广告破损、不足;小广告张贴问题突出;僵尸自行车较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普遍;毁绿种菜情况不少,还存在一些卫生死角等。“本次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每个责任单位的具体职责,划分了不同的路段,确定了具体的问题的整改措施,努力为创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明一科科长李立鹏介绍。

  “社区、物业和相关部门应加强沟通交流,多部门联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希忠认为,要通过督导帮扶,达到氛围浓厚、环境整洁、秩序规范、言行文明的要求,从根本上解决社区脏乱差现象,打造舒适、宜居、文明的社区。“目前,我们将以包保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包括辖区党员志愿者为骨干,发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社区创城中来。”刘兵介绍,将通过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创城工作,达到全民创城的效果,把文明行动做实。“我们将在每个小区划出车位,方便车辆停放,同时组织居民担起自己的一份职责。我们有信心在对接单位的帮助下,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刘兵说。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