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城市频道 >招商引资>正文

建行山东地区多个支行获得2013年度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2014年2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华网山东频道2月12日电 建行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服务实体经济,下大力气支持民生建设,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建行山东地区多个支行在不同领域被表彰,以此鼓励其其在2013年度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建行临沂分行喜获总行养老金业务竞赛拓展先锋奖

  建行临沂分行获得2013年度“忠于所托、为民养老,以创新谋发展”养老金业务竞赛拓展先锋奖,是全省唯一一个获奖分行。 2013年度,建行总行组织开展了“忠于所托、为民养老,以创新谋发展”养老金业务竞赛,临沂分行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取得明显成效。强化高层营销,挖转沂水供电年金业务,转移个人账管649户,受托规模新增1786万元,取得重大突破。针对类年金业务,加强与企业沟通,持续营销,最终实现“养颐四方”建账4户,新增个人账管3451户。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配合建行省行养老金部安排,专项调度,最终确保建行参赛人数达到建行省行要求。下一步,临沂分行将以此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实现养老金业务的新突破。

  建行潍坊分行荣获“2013年山东省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授予建行潍坊分行“山东省2013年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全面提高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水平,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于2013年8月至12月在全省集中开展了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建行潍坊分行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总体工作安排,开展了现金业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网络等渠道向群众宣传残损币兑换、券别调剂、假币收缴与鉴定等现金业务的办理流程;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临柜人员反假培训和考试,以及识假、挑残实务测试等工作,全面提高了临柜人员的现金业务综合技能水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建行现金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有了较大的提高。

  建行潍坊昌乐支行营业室荣获总行“2013年度信用卡营销示范网点”称号

  总行授予全国200家零售网点“2013年度信用卡营销示范网点”称号,建行昌乐支行营业室喜获此项荣誉。 建行2013年,建行昌乐支行围绕“提比、进位、上份额”的信用卡发展目标,大力夯实网点营销基础,提升了网点营销产。 2014年,建行将充分发挥行内客户资源、网点渠道优势,坚持以效益和质量为中心,进一步扩大有效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巩固并提升市场份额,为信用卡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

  建行济南商河支行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月10日,商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会议期间表彰了2013年度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行商河支行被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2013年的工作中,建行商河支行面对当地多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按照科学发展、特色经营的经营思路,加快业务转型,努力争取上级行信贷政策,积极主动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支行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综合竞争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在受到县委、县府表彰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荣获“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在2月10日临沂市罗庄区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被罗庄区委、区政府授予“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当地四家国有银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机构。 2013年,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同业第一、系统领先为目标,加快市场拓展, 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市场份额,提高资产质量,各项业务健康快速有效发展,同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实现了银政企多赢,为加快金融与地方经济的融合,推动罗庄区经济快速增长,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建行淄博周村支行荣获“支持周村发展金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淄博市周村区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建行淄博周村支行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支持周村发展金融先进单位”。 2013年,在省、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行党委“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突破、四个加快、五个确保”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等核心业务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基础管理和服务客户水平。按照区委区政府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的工作思路,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截止2013年底,取得了一般性存款、各项贷款新增同业第一,中间业务收入同比新增同业第一的好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工作业绩得到了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社会声誉和形象有了明显提升。

  建行日照莒县支行荣获“2013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月10日上午,在日照莒县县委、县政府举行的年度表彰大会上,建行日照莒县支行被授予“2013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以表彰莒县支行为当地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3年,建行日照莒县支行在新一届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双提”目标和“社会形象一流”的要求,通过持续推进“五个一批”运作模式,深化业务拓展,加强行风建设,较好地实现了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形象的大幅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表彰,将进一步提振莒县支行的队伍士气,对促进各项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设银行在服务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有成效。十八届三中全会为社会经济发展绘出新的蓝图,在经济改革和金融改革的大旗下,相信建设银行各分行定能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为银行发展和地方繁荣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