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淄博资讯>正文

绿色出行新选择 实拍纯电动MPV国金GM3

2018年03月16日 14:21 广告 

  随着这两年新能源车的热度水涨船高,众多厂商在新能源车方面的研发不遗余力,推出了各式各样的车型,唯独在MPV车型方面有所忽略,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国内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

  时尚颜值 环保概念在心中

  国金GM3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MPV车型,其意义非凡。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实拍来一探究竟吧。

  车头部分最明显的就是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且使用了一跳冰海蓝饰条点缀。同时,在LOGO下方有一个摄像头,4颗泊车雷达均匀分布在车头前方。

  前灯组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原理,鹰眼式的前大灯,使得车前部分更加犀利;内部一条“Z”型镀铬装饰,将近光灯和远光灯分开;当然,作为新能源汽车,灯光的光源肯定选用更加节能的LED光源了。

  “回旋镖”式的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带有弯道照明系统,很贴心的配置。

  车头下方,是有国金LOGO组成的国金纹组成的格栅,由此可见,国金GM3在细节之处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外后视镜采用看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360度全景摄像头。

  国金GM3作为一款MPV车型,其尺寸方面更具优势,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

  轮圈采用铝合金制,十辐式的设计,显得更加动感,轮圈是17英寸的,造型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顶的线条并没有太多的下压,这样的设计对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很有利。

  车尾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在尾灯造型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设计。贯通式的尾灯设计,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更加节能环保,而且辨识度很高。

  科技配置,畅想娱乐车生活

  国金GM3的内饰风格源自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上黑下米配色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同时集成了多媒体操作和定速巡航的功能。同时,国金GM3采用的是怀挡的形式,档把位于方向盘后方。

  国金GM3分别配备了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且支持一键启动功能。

  仪表盘采用了UI设计,同时可是实现多种界面随意切换,科技程度高,信息显示更加的清晰。

  多媒体控制区域全部集成在这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上,可支持CarLife和CarPlay,语音控制导航,车辆状况显示,360全息影像、倒车雷达、夜视系统等。并且屏幕分辨率不错,触控起来的流畅度也很让人满意。

  国金GM3的前排储物空间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座椅使用了皮革材质,并采用了双色的搭配设计,同时驾驶位支持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可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功能。

  第二排使用了独立座椅,配备了扶手,并且可以支持前后和靠背调节,同时第二排带有儿童座椅接口。

  出来角度可以调节之外,第二排的座椅还可以支持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后排还配有独立调节空调风量,配置确实不低。

  国金GM3拥有一块1.3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坐在后排可以很好的欣赏车外的景色

  本次实拍的国金GM3为6座车型,第三排带有阅读灯。

  二、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容积可以拓展到1400L,其空间拓展能力还是很强的。

  动力无限 带你看遍绿色山河

  动力方面,国金GM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66kwh,续航里程达到400km。

  国金GM3配备了两个充电口,快充口位于车头LOGO处,慢充口位于车身侧面。

  快充采用直流充电,充至80%仅需40分钟左右,慢充采用的是家庭的220V交流电,慢充时间8小时左右,白天用车晚上充电两不耽误。

  悬架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作为国金汽车第一款产品,国金GM3的综合实力表现较为不错,在配置、续航上给人眼球一亮的惊喜,尤其是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MPV产品,我相信,它的市场竞争力还是会非常出色的。

                                                                                                             来源:国金汽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