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深圳血站、血之缘携手中国金楼爱心助力热血鹏城

2021年10月08日 11:02 商讯 

  9月22日—9月30日,由深圳市血液中心、血之缘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珠宝品牌中国金楼共同开展“金秋无偿献血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以感谢广大市民支持无偿献血,同时传播献血知识,弘扬献血奉献大爱精神;金饰传情·金楼传承——中国金楼浓情献礼国庆助力热血公益事业,致谢感恩每一位挽袖献血的爱心公益人士,让社会更明白生命的意义。

  无偿献血公益,需要人人参与,也需要各界关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爱心助力,共同促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国金楼作为爱心公益企业的一员,以行动传递品牌的温暖和敬意,为无偿献血者送上感恩之礼,通过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一起为爱守护,让献血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期间在深圳市血液中心下设捐血站/车成功献血,获得答题邀请码,根据邀请码指引卡在小程序答题,正确回答献血知识即可获得由中国金楼提供的爱心珠宝首饰礼品,连续多日捐血站/车的人络绎不绝,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热血以示爱心;作为血之缘公益平台的爱心合作伙伴,中国金楼暖心践行无偿献血公益获得肯定和好评,被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授予“公益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金楼携手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举办深圳站爱心献血公益活动,是对献血人士致敬,也是满载公益初心用爱意点亮生命。据了解,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一直秉持着为无偿献血服务的初心,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真帮实扶;多年来在无偿献血、爱心公益领域持续发力,先后开展百余次资助献血者、资助血站建设等活动,活动受益人数达数万人,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面向全国开展无偿献血公益项目,志在建立一个献血者之家,一点一滴,筑成爱心堡垒,捍卫生命。

  中国金楼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公司之一,近年来一直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金楼董事长叶亚武亲临现场身先力行爱心献血,他在献血时说道:“中国金楼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全心全意倾注于产品品质,不断推陈出新,还不遗余力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爱心捐赠助学等等;未来,中国金楼将在精益求精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深入到公益事业之中,联合更多公益平台,不忘初心,用大爱之心回馈社会,匠艺之心做产品,踏踏实实做企业,响应社会号召,勇担社会责任行公益爱心事业,做真正的民族品牌,铸造千年中华文化之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