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中国人保为从仁堂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08日 11:02 商讯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从仁堂全线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从仁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从仁堂从创立的那天起就立志于提供高品质的茶及相关产品与服务,让顾客享受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公司位于亳州市亳芜工业园区内,占地1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600万元,总资产近5000万元。公司已通过SC资质认证,拥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是一家集养生保健茶、调味料、固体饮料以及方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以发展的眼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深度挖掘出中药材、花草茶的保健功效和市场价值,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把“从仁堂”品牌打造成规模化、产业化的行业领军品牌。公司不断融合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创新产业管理及营销模式。在近几年的经营中,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推崇,产品倍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未来,“从仁堂”将继续肩负“发展养生保健茶,铸造民族品牌”的使命,紧密围绕“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坚持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全力构建养生保健茶的产业集群,积极发扬民族创新精神,将“从仁堂”打造成为养生保健茶产业中的标杆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