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传承精神 逐梦航天 “2021奇妙航天 欢乐家庭跑”国庆燃情开跑

2021年10月08日 11:02 商讯 

  2021年,中国航天事业取到了显著成就,中国航天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激发国人逐梦航天、探索太空的热情,10月1日,由吾悦广场、多奇妙儿童成长乐园(以下简称:多奇妙)共同发起的“2021奇妙航天,欢乐家庭跑”活动在全国90座吾悦广场燃情开跑,20000组家庭参与活动。

  全国分站精彩亮相

  本次活动以航天文化为背景,结合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沿途设置“航天美陈打卡点”,通过亲子跑的形式,让家人与孩子在玩趣中,满足孩子们对太空的好奇心,激发儿童对航空航天的求知欲,体验“太空畅游”的魅力。

  全国分站精彩亮相

  从活动现场的视觉呈现,到主题亲子装备的配置;从赛前的互动热身,到大手牵小手共同奔跑,每个环节无不充满着创意巧思,为参赛家庭构建起充满仪式感的亲子互动场景。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每一位参赛者全力以赴,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任汗水一点点浸湿衣裳,笑容溢满每个大人和孩子的脸庞。环绕吾悦广场一周的非竞速赛制,让父母与孩子能充分享受携手闯关的过程和共同坚持完成挑战赢得奖牌的快乐,助力家长和孩子增进亲子感情,体验高质量陪伴带来的幸福感。

  全国分站精彩亮相

  在亲子跑活动中,主办方特设了4项趣味闯关赛,通过“蒙眼击鼓”、“套圈圈”、“小脚踩大脚”、“多米诺挑战”全面考验孩子的速度、平衡感和合作协调能力,不仅让萌娃们获得全方位的身体锻炼,也在游戏中爱上运动、收获快乐。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和孩子一起锻炼了身体,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假期时光,还一同领略了别样的航天文化,是一次非常有趣且有意义的体验。

  全国分站精彩亮相

  多奇妙公司总部市场总监孙红介绍,为弘扬中国航天文化,能够让更多家庭“感受奇妙航天魅力,拥抱快乐亲子时光”是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未来,多奇妙将继续与吾悦广场研发和开展航天主题亲子活动,将民族自信和科技创新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中。

  海口吾悦广场商管公司、多奇妙总部代表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