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清源集团召开市区两级政府平台共同支持清源特种油产业发展签约仪式暨多方合作洽谈会

2021年08月19日 11:02 商讯 

  8月18日,淄博市区两级政府平台共同支持清源特种油产业发展签约仪式暨多方合作洽谈会在天堂寨生态园举行,会议围绕推动特种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闭环式经营管理进行深入交流。

  临淄区政协副主席、政府支持清源发展专班副组长王守国,金岭回族镇党委书记王利民,临淄区发改局副局长王敬强,临淄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运行服务中心主任王希明,临淄区九合金控董事长、总经理徐玉岗,临淄区九合金控董事、副总经理,九合化工董事长崔义东,清源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焦冲,常务副董事长陈春霞,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强及优秀客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岭回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正辉主持。

  马强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受大环境的影响,全国各地的公司面临重新洗牌,清源集团作为政府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率先走出了深入参与,闭环式联合经营的一步,以多模式的合作连通市场,全力为集团公司保驾护航,也为公司的上下游客户提供了保障。清源集团还采取了“合纵连横”的策略,与上下游客户进行深度绑定,打造独具特色的特种油产业链集群。

  马强表示,将配合好专班领导各项工作,理顺工作流程、强化团队管理,深挖产业潜能、发挥产业优势,展现全新的企业形象。

  徐玉岗讲到,从2015年九合金控公司入股清源集团,成为第二大股东,到今天九合金控公司参与政府专班工作,为清源集团采购原油和销售成品油,参与清源集团日常生产经营管理,都是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区委、区政府支持清源集团发展的直接体现。九合化工公司作为销售公司,为各位客户提供持续稳定、质量优质的产品。希望各位伙伴,与清源集团、与九合化工公司展开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徐玉岗董事长与马强副董事长代表九合金控与清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九合化工董事长崔义东分别与中油胜利石油化工(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丹丹、安徽泓润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旺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王守国代表政府工作专班讲话,他指出,政府组建工作专班入驻,就是发挥政府和国有平台公司的优势,整合可用资源,支持清源集团发展。相信有市区两级政府和市区两级平台公司的支持,清源集团一定能够稳定生产经营,实现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洽谈会,也让各位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清源集团的发展前景。临淄区将尽最大努力为清源集团营造稳定发展的外部环境,推动清源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清源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暨多方合作洽谈会为新起点,密切合作关系,巩固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将上下游客户纳入闭环式联合经营模式中,共同打造新时代新型混合经济体,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