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今天清晨,台儿庄瑜伽爱好者们在运河湿地公园和双龙湖湿地内举行瑜珈展示活动,为迎接国际瑜伽日的到来,和自然美景相辅相成,勾勒了一幅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播放视频

  

晨光朦胧,清风徐来,莲叶接天,身姿曼妙,当万亩荷塘遇上唯美的健身瑜珈,会是怎样的美景图画?

  

景区栈道上瑜伽美女们一字排开,置身于绿水湿地中,在千百朵盛开的荷花丛中舒展身体,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唯美的气质、构成了一幅人景合一的画面,上演一场瑜伽与荷花的美丽约会。

  

入夏以来,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2万亩荷塘莲花渐次开放,400多种荷花争奇斗艳,竞相绽放,在碧水中散发出阵阵沁人的清香。

  

景色迷人,愉悦身心,引得游客纷至沓来,运河湿地上两万亩荷花渐入赏荷佳期。

 

 微风吹过,宁静的湖面泛起粼粼波光,荡漾开来的湖水装饰了天鹅,天鹅装饰了自己,优雅而高贵,她浮在水面上像是镶嵌在湖面上的黑宝石。

  

 

 

  (营销中心编辑 刘钰青 图 | 高启民 孔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