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开始啦!11月3日,济南市中区胜利大街小学2018级5班举办了“走进芳草园、拥抱大自然-长清马套山秋游”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安奈不住兴奋的心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自9月开学以来,这也是家长们第一次看到孩子们集合战队,在班主任方老师带领下,迅速排好队伍,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我们坐上大巴向目的地出发咯。

  家委会的妈妈们准备了精彩的游戏,一路欢声笑语。

  蓝天白云,红旗招展

  第一项活动去茶园采摘。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进茶园,茶园的一切都很新奇,虽然已经入秋但是依然抵挡不住茶园清新的气息

  第二项活动是展现大家团队合作的比赛项目。拔河、并步走,大家都不在话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爸爸妈妈加油!

  我们的航拍很cool吧,记得打CALL

  和好朋友在一起

  别看我们年纪小,我们都是小勇士

  互帮互助

  秋游活动不仅娱乐了同学们的身心,更重要的是近距离的接触了大自然,增进了家校之间、同学之间的了解。“走进芳草园,拥抱大自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