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埃及青少年公开赛于10月24日至28日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圆满结束。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队教练员刘龙涛带领丁世贤、韩云麒、迟浩文三名运动员,女队教练员吕旌旗带领王一丹、周柄如、宫煜晖三名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U18组比赛,夺得两金三银两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丁世贤夺得男子单打冠军,王一丹/周柄如夺得女双冠军。

男子单打冠军  丁世贤男子单打冠军  丁世贤
女双冠军  王一丹/周柄如女双冠军  王一丹/周柄如

  参加本次公开赛的鲁能男、女队共六名运动员,分别是从2002年到2006年出生的球员,年龄较小,而且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缺乏国际比赛经验。但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他们发扬鲁能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在六个比赛项目中,晋级了五个项目决赛,展示了良好的鲁能体育形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检验了鲁能乒乓的青训了效果,也为鲁能体育、中国乒乓事业争得了较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