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东河源一电视台工作人员伤医被拘:未挂号遭拒诊,失控打人

  10月31日17时许,广东省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官方微博@源城公安 发布微博称,10月30日,源城公安分局东埔派出所查处一宗殴打他人治安案件,依法对违法人员张某(男,50岁,某电视台工作人员)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日从广东省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获悉,上述微博所提案件即近日在网络热传的“河源广播电视台发射中心主任殴打医生”一事。

  @源城公安 微博指出,经查实,患者张某在没有按正常医疗秩序挂号遭到就诊医生拒绝诊疗的情况下,情绪失控,当场拿钱强行塞给当事医生,遭到拒绝后,张某出口辱骂并殴打当事医生。张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31日14时许,河源广播电视台在其官方微博@河源广播电视台 发表声明称,已暂停涉事人张某职务,并向当事医生及院方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