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体育4月8日讯 (王正恺)4月8日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泰山与马来西亚揉佛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主队山东鲁能泰山率先举办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是主教练李霄鹏和队员张弛。

  山东鲁能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两场平局,现积2两排名小组第二,揉佛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积一分小组垫底。

  发布会上,主教练李霄鹏表示从联赛回来,所有的队员精力集中准备亚冠的比赛,赛程密集对于明天的比赛没有针对训练,场上的发挥还是以本队自己的打法为主,希望明天能为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比赛。

  张弛:上一场比赛结束不久,我们一直在恢复调整当中,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对于对手揉佛队对内的4名外援和4名规划球员,李指导表示,从过往的比赛来看,我们小组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揉佛队地面的实力强于鲁能,明天的比赛决定胜负的关键是谁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前两轮联赛作出位置轮换,王彤两轮比赛都没有首发,对于明天的比赛,李指导说道,的确为了明天的比赛,我们用了两场比赛做了调整,王彤的伤病并无大碍,至于明天是否会首发还要看战术安排,但是王彤明天会进入比赛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