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山东拟取消生二胎年龄限制

19日,记者从省法制办获悉,《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新条例删除了生育二胎对女方年龄的限制。另外,全省异地工作和流动人口还有望在居住地生育登记。

黄牛党伤了多少球迷心

CBA总决赛第一场在山东队主场山东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不过和赛前一票难求的热闹场面不一样,球馆里出现了集中的大片空座。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场面,据分析和黄牛哄抬票价不无关系。

山东大学近百名学生成绩差被劝退学

山东大学近日在校园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由于成绩差、学分不达标等原因,368名学生受到成绩警告,97名学生被劝退学。

数据标题文字1

贝克汉姆意外滑倒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贝克汉姆意外滑倒#今天上午 ,贝克汉姆开始其武汉行的第一站,现场展示了圆月弯刀的任意球绝技!不过,不知是因为雨天草地太滑,还是小贝的西装皮鞋,三个任意球中,第一球偏了,第二球摔了,第三球狠心的被挡下了。网友纷纷感叹:摔都摔得那么帅,有木有!!

山东龙口港海域翻船事故 12人死2人失踪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山东龙口港海域翻船事故 12人死2人失踪[蜡烛]】3月18日17时许,天津光阳海运有限公司所属“光阳新港”轮由天津驶往浙江台州途中,在山东龙口港正北约40海里处倾覆,船上14人全部落水。目前已致12人死2人失踪。沉痛哀悼祈祷。[蜡烛]http://t.cn/zYkIhpF

球迷排队排一夜 5000多人只卖300张票

聚济南
聚济南:【球迷排队排一夜 5000多人只卖300张票】球迷从凌晨1点排队,排到9点有5000多人。卖了不到300张票,就说卖完了!网友反映现场雇北园的混子打球迷,没开始卖票就叫了10车警察来。@灰太狼mwy 吐槽:心虚个屁啊!把票都给那票贩子吧!让他们去挣钱吧!你们成绩太好,球迷高攀不起

聊城大学生行为艺术倡导健康睡眠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聊城大学生行为艺术倡导健康睡眠】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在山东聊城大学校园内,几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行为艺术演绎通宵打麻将、泡网、熬夜看书等不良睡眠习惯,呼吁年轻人关爱身体、健康睡眠。[心]常熬夜的童鞋们,不要再让眼睛布满血丝,健康睡眠要提上日程啦!http://t.cn/zYR1cfb

“英雄煮”煮出头发和塑料袋

聚济南
聚济南:【“英雄煮”煮出头发和塑料袋】济南市民肖女士与同事到“英雄煮”万达店就餐时,在碗里吃出一根头发,餐厅同意退100元餐费。肖女士称,过去来就餐时也吃出过头发,还吃出过塑料袋。@都市女报 英雄煮果真营养丰富配料齐全!!店长说不可能出现头发,区域总经理说在所难免,自家先商量好统一口径何如?

济南出租车起步价全面变8元

聚济南
聚济南:【济南出租车起步价全面变8元 停收0.5元燃油附加费】19日,随着240多辆出租车计价器调整完毕,省城出租车起步价变成8元,停收0.5元燃油附加费;等待收费由1元/5分钟变为0.2元/分钟,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每乘次加收5元。by@齐鲁晚报 ps:多次电召爽约的话,会被拉入黑名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