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博实时播报

网友实时播报

  • 滨州淘宝村:备战“双十一”之“淘”尽英雄

    全民狂欢的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来了。又是一场网络狂欢盛宴,多少男男女女准备好自己的电子钱包,只等那一天的到来,没人能够想到中国的内需市场到底有多大,中国的消费热情到底有多么高涨。
  • 探秘曹县“淘宝村”:被“淘宝”改变的村庄

    菏泽曹县大集乡全乡现有人口4.34万人,辖区31个行政村、86个自然村,总面积4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5万余亩。2013年初以来,电子商务经济如星星火燎原般在大集乡发展壮大。一走进丁楼村,就能看到“打造山东淘宝第一村”醒目的标志。
  • 双11越来越近,电商大战即将上演,不少电商、快递公司等早已经摩拳擦掌,做足准备,等待双十一的到来。

  • 双11的各种促销打折广告已经充斥在网页的角角落落。除一些1折2折的超低折扣外,免费领取优惠券以及满三百减三十、满五百减五十等促销方式都在为双十一营造着浓厚的氛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