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山东肥城的一名高考生却在外出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受伤,摩托车驾驶人逃逸。通过大量调查、走访,交警最终在济南查到了肇事者的真实身份。撞人的竟然是一名24岁的年轻小伙,目前已被拘留。

  高考女生考前一周被撞伤,肇事摩托车驾驶人逃逸

  5月30日21时,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肥城市河西小学东100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人弃车逃逸。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事发现场路面上的划痕足有十多米远,除了零星的碰撞碎片和遗留在现场的摩托车,现场没有任何破案线索可循。

  被撞的电动车驾驶人是一名花季少女,一周后就要进入高考考场,所幸只是受了轻伤,经过治疗后能按时参加考试。民警在事故现场勘察发现,肇事的摩托车没有车牌,但造型洋气,与普通的摩托车有明显区别。民警立即调取了河西小学门口的监控,发现这辆摩托车沿龙山路由西驶来,透过模糊的监控能看出驾驶人是一名年纪不大的少年,但面部特征无法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