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记者 肖名远

  5月7日,一女子反映,她在山东威海仙姑顶景区门口时,景区工作人员诬陷她倒票,还用大喇叭骂她“不要脸”。该景区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女子当时也辱骂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的喊话也并非特别针对她。

  包女士(化姓)反映,5月7日,她拿着几张朋友送的三张票,带着家人到威海市仙姑顶景区游玩。在入口处,检票人员后说她的三张票有问题,她去和旁边找其他游客的票作对比后,发现自己票确实有问题,于是打算离开。这时,两名景区工作人员过来拉她的胳膊,抢她手中的票,问她为什么在这里倒票。她解释几句后,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大喊:“要脸不要脸的都往里走,不要脸的在这儿卖,不要脸的在这儿倒票。”她感到很生气,就掏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包女士称,这名工作人员用喇叭骂人 (视频截图)

  7日下午6时许,包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仙姑顶景区门票左右两边各有一联黄色区域。她在入口处检票受阻,找其他游客对比才发现,自己的三张票都少了一联黄色区域,可能是被孩子撕掉了。确认自己的票有问题后,她已经放弃游览准备回家,景区工作人员却过来诬陷她向游客倒票,还辱骂她。

  “他们明知道我是带着老人和孩子来玩的,不是倒票的。而且我手上的票都少了一联,自己都进不去,还怎么倒卖给别人?”包女士感到十分气愤。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仙姑顶景区,工作人员称,7日当天景区门票为30元一张。上述争议事件发生于7日中午,但包女士的说法不实,她手上除了那三张少了一联的票外,还有其他的票。而且包女士当时也辱骂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当时拿喇叭喊的话,也并没有特别针对她。当然,工作人员当时的喊话肯定不妥,景区已向包女士道歉。

  工作人员还称,包女士在网上发布的视频并不全面。包女士报警后,景区已将完整视频提交警方。

  辖区文旅部门介绍,事发后他们已到现场调解,详情不便透露。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