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信用网站济综执市中处字(2022)第32号处罚显示,山东鼎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鲁能领秀城G2地块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施工未采取降尘措施,部分裸土未覆盖,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依据《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4万元。

  另据济综执市中处字(2022)第38号,山东鼎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市中区鲁能领秀城H1地块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大量渣土车运输,洗车平台无法使用,东北角正在进行土方装运作业,造成扬尘污染,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依据《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4万元。

  资料图

  资料显示,山东鼎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4.21,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复兴村5号,法定代表人为刘洪国。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施工专业作业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等。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