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信用网站泰岱综执罚字〔2022〕第0005号显示,泰安鹏逸置业有限公司在建设建设九州唐樾项目中未依法及时足额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拨付2021年9月、10月、11月(应拨付150万、实际拨付140万,少拨付10万)、12月工程款中的人工费用。违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三条第一款、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七条,泰安市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10万元。

  九州唐樾项目

  另据泰岱人社监罚决字〔2022〕第1号显示,经调查,该单位拖欠全部职工工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泰安市岱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其罚款1.9万元。

  资料显示,泰安鹏逸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05.13,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金牛山路中段鸿达广场,法定代表人为盛双喜。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不含保安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屋与车位租赁。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