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公开信息显示,德州东和置业有限公司因涉嫌虚假宣传被罚。

  德市监处罚〔2022〕F001号显示,德州东和置业有限公司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新浪乐居网以及营销中心进行广告宣传,广告内容中含有“躺赚5年、买即赚、买到即赚到、有回报住现房,买即赚,边住边赚,投出钱景”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以“到北京70分钟,到天津44分钟,到济南24分钟;半小时生活圈,到达万达只需10分钟,到唐人中心15分钟,到开发区鑫源国际也不足20分钟;二十分钟连接城市繁华,半小时联通德城区、陵城区、开发区”等所需时间表示“玖和园”项目的具体位置,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房地产广告,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并不得含有下列内容:(一)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二)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止发布广告,责令广告主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广告费用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广告费用三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可以吊销营业执照,并由广告审查机关撤销广告审查批准文件、一年内不受理其广告审查申请:(八)违反本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发布房地产广告的”,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罚款6540元。

  资料显示,德州东和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7月28日,注册地位于武城县滕庄镇四女寺,法定代表人为何恺。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以上项目涉及许可证或资质证的凭许可证或资质证经营)(国家法律、法规限制和禁止经营的除外)(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德州东和置业有限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