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

  德州市夏津县疾控中心

  发布公告

  公布密接者活动轨迹

  寻找次密接人员

  2022年2月23日,夏津县疾控中心接到德州市疾控中心协查函,石家庄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宋某于2月21、22日在夏津活动,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宋某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月21日

  19:00左右

  在华夏A区8号楼下车库快递点取快递

  2月22日

  17:38

  在华夏A区西门对面喜隆超市购物,17:46付款离开

  18:00——20:25

  在火木村烧烤店就餐

  20:35左右

  进入亚太蛋糕店,短暂停留未购物

  宋某目前在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初次核酸结果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1)如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可能于密切接触者宋某有过近距离接触者,请立即联系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若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2)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夏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34-7873127

  2月23日

  肥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

  关于密切接触者刘某的

  轨迹公告

  关于密切接触者刘某的

  轨迹公告

  2022年2月22日,肥城市疾控中心接到湖北省疾控中心关于确诊病例密接的协查函,信息提示:刘某2月17日与确诊病例同车厢同乘,经疫情指挥部专家研判此人为密切接触者,已被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刘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2022年2月17日乘坐高铁G275次列车(06车厢13F座)自泰安站至徐州东站,转乘高铁G8317次列车(04车厢03B座)从徐州东站到达连云港市;

  2月17日至21日一直在连云港市(盛虹化工公司);

  2月21日乘高铁G8308次列车(03车厢02A座)从连云港站到徐州东站,转乘高铁G316次列车(03车厢04C座)到泰安站;

  2月21日18:25于泰安高铁站乘402路公交车到达肥城汽车站,后由其妻子驾驶私家车接回东付村家中,返回家中后当日未出门;

  2月22日由新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其转移至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镇街、村居或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肥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23日

  2月23日,临沂市兰山发布公告紧急寻人

  2名涉疫人员轨迹公布

  ↓↓↓

  关于紧急寻找涉疫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临兰疾控[2022]第8号

  2022年2月22日,兰山区接通报信息,2名涉疫人员现在兰山区。收到信息后,兰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该2名涉疫人员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在兰山区部分活动轨迹分别如下:

  一、涉疫人员1:武汉市凯莱熙酒店入住人员

  1、2月19日12:53-13:51在“羊大碗苍山味道”(解放路与琅琊街交会北约200米路东)大厅1号桌就餐,18:10-20:50在“向民炒鸡老店(金泰华府店)”(平安路与即丘路交会西约150米路南)大厅29号桌就餐。

  2、2月20日上午7:50-8:20左右在“齐阳糁总店”(八一路与平安路交汇东约50米路北)就餐,就餐后自八一路与平安路交会附近乘出租车至聚财路与临西一路交会附近(现金支付),18:42-20:13在“富华饺子城”(金一路与即丘路交会东侧路北)一楼大厅就餐。

  3、2月21日上午8:10-8:31在“沂成粥店”(沂州路与平安路交汇西约200米路南),18:59-20:50在“山里鸡山里鹅”(银雀山路与开源路交汇北约200米路西)包间就餐。

  4、2月22日上午8:14-8:34在“沂成粥店”(同上)就餐,上午10:40-10:45自“红星国际广场”(济南路与孝河路交汇东北)9号楼东门进入乘坐北侧东电梯先至6楼后下至5楼,后进入朋友办公室后未外出,13:49-13:50乘北侧西电梯下楼。

  二、涉疫人员2:青岛市确诊病例同航班人员

  2月21日上午8:20自青岛北站乘G5573次列车(08车03C号)于10:12抵达临沂北站,10:12-10:23经出站通道从负一楼西门出站,期间10:19-10:22在负一楼北侧男卫生间和茶水间活动。

  出站后在车站外乘某私家车至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附近(微信支付20元,付款时间11:14:03,收款人曹*宝,有另一人同乘)。

  抵达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后,上午11:19-11:27进入3号楼急诊大厅并在电梯区等候,11:27-11:29乘“3-4号电梯”至8楼,11:32-12:00在8楼病房外活动(未进病房),12:00-12:03乘“3-4号电梯”下至2楼后经步行梯下至1楼并经住院部东门离开3号楼。12:17再次进入3号楼急诊大厅,12:18-12:22在3号楼一楼超市购买水果,12:23乘“3-4号电梯”至8楼,12:25-12:35在8楼病房外活动(未进病房),12:33-12:37乘“3-4号电梯”下楼并经住院部东门离开3号楼。

  13:13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乘19路公交车(车号108153)至罗庄区江泉换乘点。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道(经开区)、村社区或区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539-8016255。

  附:兰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23日

  兰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2月22日

  淄博市高新区接到协查函:

  有2人因与阳性病例同车厢

  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两人现在高新区集中隔离

  2月22日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均无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临床症状。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与两人有共同行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两人在高新区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2月17日17时30分-18时30分:在火车站站乘坐95路公交车(车牌号鲁C**076),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下车;

  2月18日、19日、21日、22日8时20分左右、12时左右、18时左右在创业火炬广场B座乘坐电梯;

  2月18日18时-18时40分:在市中西医院站乘坐123路公交车(鲁C**902),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下车。

  2月19日18时40分-18时50分:在鲜满仓果蔬零食生鲜折扣超市(汇银国际沿街房)购物;

  2月21日17时50分-18时:在鲜满仓果蔬零食生鲜折扣超市(汇银国际沿街房)购物;

  2月22日11时40分-11时50分:在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乘坐123路公交车(鲁C**908),第七医院站下车。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两人轨迹有重叠的居民,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到就近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前往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