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于2022年1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济南、泰安、淄博、潍坊、滨州、东营、菏泽和济宁已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预计23日上述地区仍有对交通产生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山东省气象台于2022年1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23日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部分地区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天气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5℃,其他地区-3~-1℃。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