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阳光甚好但是气温较低。不过伴随着开工日的到来,本次降温也要结束了,明天起天气开始回暖,而且是很任性的那种。

  预计18日济南最高气温在12℃左右,19日最高气温在19℃左右,20日最高气温在22℃左右,21日最高气温在24℃左右,真是春天般的温暖!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17日夜间到18日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最高气温11℃左右。

  19日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20~21日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3℃左右。

  22~23日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气温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