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洋通讯员邢丽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6日至13日在淄博召开。9月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为了给参会人员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为陶博会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成立陶博会指挥小组,并出台具体方案,保障陶博会顺利进行。

  首先,保证途经会馆(联通路以北、心环东路与心环西路之间)公交线路的正班正点运行,途经会馆的公交线路有7路、34路、79路、116路、136路、160路、263路,各线路间隔时间如下:7路运行间隔为8-15分钟;34路运行间隔为12-20分钟;79路运行间隔为12-16分钟;116路运行间隔为14-16分钟;136路运行间隔10-12分钟;160路运行间隔为16-22分钟;263路运行间隔为15-26分钟。陶博会期间,淄博公交将加强途经公交线路运营管理,保证线路的正班正点运行。

  此外,根据组委会和乘客的需求,淄博公交可及时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同时,淄博公交安排就近营运分公司备好机动车辆,根据客流增加情况,随时定向加密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