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月1日起,鲁S牌照车辆过济阳黄河大桥免费了!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1月1日起,济阳黄河大桥将对通过的鲁S牌照车辆免收过桥费。

  近日,鲁S车牌暂停发放,济南莱芜区、钢城区开挂鲁A,原有的鲁S号牌仍可继续使用。不过,目前悬挂鲁S车牌小型车辆在通过济阳辖区的济阳黄河大桥收费站时,依旧不能享受和鲁A小型客车免费的同等待遇。而从8月1日起建邦黄河大桥收费站已经对鲁S车牌小型车辆免收过桥费。

  济阳黄河大桥由中铁十五局投资建设,总部位于上海,据记者了解,针对鲁S牌照小型客车免费通过济阳黄河大桥的问题,城乡交通运输局一直在和济阳黄河大桥收费站的管理方济阳迎宾黄河大桥公司进行沟通协商,本来计划和建邦黄河大桥同步对鲁S小型客车实行免费,因为流程手续等问题,没有与建邦大桥实现一致。

  日前,大桥的管理方济阳迎宾黄河大桥公司给济阳区城乡交通运输局进行了答复确认,确认从11月1日起济阳黄河大桥将对通过的鲁S牌照车辆免收过桥费。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崔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