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某被抓获后,对辱骂交警供认不讳刘某被抓获后,对辱骂交警供认不讳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 近期,济南男子刘某在全福立交桥违法停车被贴罚单,因此对交警心怀怨恨,借着酒劲拨打报警电话多次辱骂民警。案发后,派出所多次通知刘某到案接受处理未果。近日,民警在历城区一小区内将刘某抓获,并以寻衅滋事对其处7天治安拘留。

  “那天中午陪客户喝了点酒,酒后就不理智了。”3日,刘某被济南历城东风派出所抓获,对拨打电话辱骂交警一事供认不讳。事情发生在6月14日下午15:49,历城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名咬字不清的男子称他的车在全福立交桥附近因违停被贴罚单,并索要贴单民警的手机号。

  接警员告知刘某如有疑问可向法制科反映,刘某一听在电话里变得情绪激动起来,声称要“干死”贴单民警。随后,值班民警接过电话和刘某沟通,刘某却越来越狂躁,并接连使用攻击性、侮辱性言语对民警进行谩骂。

  随后,交警核实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向东风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多次电话通知刘某及家属前来接受处理,但刘某拒不到案。8月3日晚,东风派出所和历城交警共同出警,将刘某在一小区内抓获。

  刘某对拨打报警电话辱骂交警一事供认不讳,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对刘某以寻衅滋事处以7天治安拘留。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