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7月19日讯 7月19日晚,山东鲁能新进外援罗杰·格德斯将乘坐G333抵达济南,在现场,记者看到各球迷协会的鲁蜜们早早的来到了车站迎接,有球迷向记者表示,他们下午四点就来到车站等待,中途吃过饭之后,就又回来继续等。

球迷们席地而坐,等待着格德斯的到来。球迷们席地而坐,等待着格德斯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格德斯抵达北京后,由于取行李耽误了时间,原计划的车次只能推迟,最终他将乘坐G333号车次在晚上10点左右抵达济南。球迷们准备了横幅和鲜花,横幅上写着:“格德斯从今起,我们一起战斗!”

  现场目测有将近百名的球迷等待着格德斯的到来,他们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期待。

  小球迷们有的手里捧鲜花,有的拿着鲁能球衣,大家也都对这名年轻的外援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为鲁能的进攻线上带来更多的活力。

7月19日十点左右,格德斯身着一身休闲装走出通道口。7月19日十点左右,格德斯身着一身休闲装走出通道口。

  接站球迷们送上了鲜花和围巾,争相与格德斯合影,格德斯也都一一满足。看到苦等几个小时的球迷们如此热情,格德斯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直到把格德斯送上球队大巴,球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直到把格德斯送上球队大巴,球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鲁能在转会窗口期结束前压哨签下格德斯,让很多鲁蜜们兴奋不已,此前,巴西媒体曾爆料,鲁能将支付950万欧元用于购买罗杰·格德斯。现年22岁的格德斯身高1米82,出道自克里丘马俱乐部,2016年加盟帕尔梅拉斯,今年年初租借加盟米内罗竞技,场上司职边前卫和攻击型中场。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9球,暂时领跑射手榜。期待这位巴甲新星来到鲁能后,更够取得更优异的表现!(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