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下午3点多钟,济南经十路与浆水泉路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沿经十路行驶,突然车辆撞向经十路中间的护栏,随后,该轿车行驶至反向车道,与另外一辆轿车相撞。据了解,事故造成一名女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4点多钟,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虽然经过清理,车辆也被拖走,仍能看到地面上有不少碎片。现场有几名工人正在安装被撞坏的护栏。从现场看,有十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坏。

  据周边一名居民介绍,事发时她正在家里,突然听到一声响,她从楼上望去,发现两辆车已经撞到了一起。一名环卫工人介绍,当时两辆车是迎头相撞。“车头基本都报废了,发动机、油箱都坏了,那地上还有油呢。”

  据环卫工人介绍,事发时,一辆黑色轿车沿着经十路由西向东在路南行驶。不知为何,车辆就撞上了护栏,朝着反向车道行驶过去。“这个被撞的也是一辆黑色轿车,当时一看这个车开过来了,人家停住了,可是这车还是撞过去了。”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一名女乘客胸部和腿部受伤,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两个车的司机看起来没什么大碍,肇事车辆的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了。”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一度造成经十路堵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