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上午,壹粉“思源” 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漫画照片,这是一位济南的妈妈用漫画倒计时的形式,为中考的女儿加油鼓劲,漫画里充满着浓浓爱意。

  “好好努力,还有二十天就可以放假玩耍啦。”、“乖啦~我的小仙女”、“来点自信喷雾……”这是一位妈妈在所画的漫画里,为参加中考的女儿写的加油鼓励的文字。

  据壹粉了解,这位妈妈在孩子中考倒计时100天的时间里,每天为孩子画一幅漫画,共画了100幅作品。漫画以不同的内容形式,根据孩子每天学习情况、心情变化等,每天用着不同的鼓励内容,为即将中考的女儿加油,满满的爱在里面,漫画画的形象可爱,内容丰富多彩,有鼓励的语句、有浓浓的爱意、还有动人的幽默感,一份珍贵的记录记忆。

  “超级有爱”、“祝福这位妈妈的女儿考出理想成绩!”情报上传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思源”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