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放管服”方面都做了哪些具体工作。

权力“减法”、服务“加法”,激发市场“乘法”见成效,山东放管服改革的做法你一定要知道。权力“减法”、服务“加法”,激发市场“乘法”见成效,山东放管服改革的做法你一定要知道。

  系列数据可真不孬,2013年以来削减601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让老百姓办事不再烦扰,省级企业投资核准、备案事项更是50%减少。

  中央决策部署要创造性贯彻好,改出特色亮点也少不了,这更是适应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需要。

  山东近日出台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意见,更加明确了定位和目标,“五大行动”你要记牢,如削权减证、流程再造……

深化改革放大招,“奇葩证明”坚决一律取消;信息共享和数据开放,办理实行“全链条”;审批事项少,服务质量更是越来越高……深化改革放大招,“奇葩证明”坚决一律取消;信息共享和数据开放,办理实行“全链条”;审批事项少,服务质量更是越来越高……

  精准监管让潜在风险无处可逃,体制创新、规范用权让活力迸发、幸福环绕。

  破除障碍、不留死角,权力“瘦身”、效率提高,发展的“洪荒之力”释放燃到爆,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为了咱山东“走在前列”的大目标、大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董光强梁丽娟高尚赵骞陈村韩玉夏金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