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全运会篮球决赛的日期越来越近,山东女篮成年组也在紧锣密鼓的备战当中。主帅李光琦表示,姑娘们的劲头很足,训练热情高涨,“当然,之前高速集团收购女篮的事情,对队员们的鼓励和心理层面的激励很大。”

  在全运会预赛阶段,山东女篮成年组凭借附加赛中四战全胜的战绩,搭上决赛的末班车。而曾经培养出李春江、郭士强等一众好手,现担任山东女篮主教练的篮球名宿李光琦,对这支队伍抱有很高的期待,“大家训练和努力程度、积极性都很不错,还有两周多时间比赛就要开打,队员们很清楚作为山东人为家乡父老争光的这种责任。”

  随着山东高速集团赞助山东女篮,山东第一家女篮俱乐部的正式成立,姑娘们的备战训练也愈发有动力。这也让她们在本次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后有了更高的目标,队员王英竹表示:“之前知道高速签约女篮后,希望全运会能取得前几名的成绩,每个人都很努力,都想打好全运会,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不要留遗憾。”

  据悉,山东女篮下一阶段将前往威海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针对球员体能和球队整体战术演练做最后的备战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