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5月2日讯(通讯员 少磊) 因为一包16块钱的瓜子引发矛盾,莱阳男子梁某得理不饶人,打伤了练歌房的服务员。莱阳市公安局民警出警后调查清楚缘由,对梁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4月28日22时许,莱阳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KTV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了解,梁某与朋友在某KTV唱完歌准备结账时,发现服务人员给自己多算了一袋16元钱的瓜子。随后梁某与服务人员王某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殴打了王某。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当事人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经查,嫌疑人梁某与朋友们到KTV唱歌时,自带了一袋瓜子,后又在KTV内点了一袋瓜子及酒水等物品。期间,服务人员给梁某等人送酒水等物品时,发现其桌子上已有一袋瓜子,误认为已经给梁某送过瓜子,于是又将瓜子拿回。待梁某等人准备结账离开时,发现账单上又多了一袋瓜子的钱,便质问服务员为什么没给上的瓜子却出现在账单上。后经服务人员确认,确实没有给梁某送过瓜子,并向梁某等人道歉,可酒后的梁某并没有打算就此了结,遂与服务人员王某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将王某打伤。

  另查明,嫌疑人梁某2008年10月因寻衅滋事被莱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2012年11月,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莱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目前,嫌疑人梁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