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谁没惹谁,走在路上怎就莫名其妙挨了两拳打呢?”今天,烟台市民孙先生联系到记者,讲述了他所遇到的这样一件十分糟心的事。

  昨天(27日)傍晚17时45分左右,烟台市民孙先生走在青年路铁姆肯公司门口附近时,正和父母打着电话,突然右耳朵就挨了一拳,“打得我顿时懵掉了,手机都被打落在地上,回头看到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我就问他:‘为什么打人?’,他说我之前打过他,要和我一块去派出所。”孙先生说,自己来烟台七八年了,没有和人闹过矛盾,肯定没打过人,所以就和同意该男子一块去派出所。

  没想到,刚走两步,该男子朝着孙先生的右耳又打了一拳,“把我眼镜也给打掉了,然后他就开始沿着青南路往南逃跑,我在后面追,追到青年路和白石路的交叉路口,他沿着白石路往西边逃跑了,我觉得路口应该会有监控,就没继续去追。”

  停下来之后,孙先生立即在路口打电话报了警,并到白石路派出所报了案。据孙先生回忆,该男子身高在165-170cm之间,身材较壮实,穿着黑色上衣和牛仔裤,身上并没有任何酒味,不像是喝多了。“莫名其妙的,我生活和工作中都不会与这样的人有交集,也没和人闹过矛盾,就这么被打了真是感觉挺委屈的。”

  被打之后,孙先生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耳朵附近有三处刮伤,昨晚疼得连饭都不敢吃,今天早上起来嘴里还稍微有些血丝,但疼得轻了,不知道耳膜是否有损伤,还有待进一步检查。”遇到这种事情让孙先生感到着实郁闷,同时他也提出,要是有目击者或者知情人,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的线索。

  对此,记者也联系到白石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该案件正在调查中,有新的进展会第一时间通知受害人。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要和对方发生肢体冲突,应当和孙先生一样,第一时间报警,避免产生更大的矛盾和伤害。

  来自: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