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日在济南开幕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4日上午在济南闭幕。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2月5日在济南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省经济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省政协围绕中心、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大家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