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个冬天异常寒冷,有些人和事儿却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给予我们力量。

  自#温暖十七城#项目启动以来,无论是勇夺奥运首金的张梦雪还是拥军30载的“鞋垫奶奶”魏希英,无论是坚持种树18年的最美植树人董宣和,还是43年感恩传承的邵建波,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其中聊城卖报姐弟倩倩和磊磊的自强事迹,更是打动了数以万计的网友的心。

  年少丧父,母亲瘫痪在床,虽然家徒四壁,承担了本就不属于他们这个年纪的责任,但姐弟俩始终无怨无悔,仍然积极乐观地用小小的肩膀,硬生生撑起了一个家的希望。

  秉承传承古法、与爱同行的胡姬花这些年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对于“温暖十七城”项目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在得知倩倩一家的遭遇后,胡姬花的爱心代表第一时间驱车赶往聊城,希望帮助这对姐弟,并为她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随后,胡姬花又做出承诺,将为倩倩一家提供生活用油支持。

  胡姬花的爱心代表与倩倩一家交流了很多,从生活的近况聊到对未来的希望,从柴米油盐聊到乐观坚强。孩子是妈妈的希望,妈妈也是孩子坚强的力量。爱心代表鼓励倩倩妈妈要更坚强、更乐观,毕竟有妈妈的倩倩姐弟才能幸福。

  爱心代表和倩倩姐弟很快也成了朋友。小小的姐弟俩会请高高的叔叔帮她们晾衣服,倩倩的弟弟还和叔叔讨论了关于“帅”的问题。在孩子的世界里,或许这些陪伴本身就是最温暖的爱心。

  胡姬花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倩倩姐弟,为他们未来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小小年纪就担负起整个家庭重担,倩倩姐弟的生活是不幸的,然而他们没有消极下去,更有像胡姬花这样的爱心企业,愿意真心诚意帮助她们共渡难关。正如胡姬花爱心代表所说的,幸福是所有人的愿望,他们更愿为这些家庭送上自己的诚意和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不只是说说而已。帮助如同倩倩这样的家庭度过生活的难关,传递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才是我们共同的关注。

  温暖十七城,从未停歇,暖心如初,与爱同行,我们,都在路上!为爱“加油”,点亮希望,愿每个孩子都有美好的未来,每个人的善良都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