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扈枫)日前,在济南花园路上发生了一起环卫工被殴打的事件,被打的环卫工人王阿姨腰椎骨骨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专门批示,请城管局代表政府探望慰问被打环卫夫妇,并请公安局对暴打者依法严处。

  12月3日上午,济南市城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济南医院看望慰问环卫工夫妻王艳秋、孔凡学,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济南市城管局执法局政委吕灿华对躺在病床上的王艳秋说,平时工作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城管部门会为他们讨回公道。

  今天,历城区公安分局公布案件进展,打人者郇某雪已被控制,待王阿姨伤情稳定出院后,将对其伤情进行鉴定。

  据历城区公安局官方通报:2016年12月1日,历城区花园路与洪家楼西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女环卫工人被打案件,迅速引发社会关注。历城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调查。经过连续3昼夜的走访、调查取证,现已查明:

  12月1日5时许,王某秋(女,43岁,济宁市人,历城区环卫工人)与丈夫孔某学(男,44岁,济宁市人,历城区环卫工人)在花园路沿街路面打扫卫生时,因清扫垃圾产生扬尘,与正在路边吃早餐的郇某雪(女,16岁,河南省人)发生冲突。随后,双方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等待公安机关到场处置期间,郇某雪脚踹王某秋后腰部,致其腰部受伤。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违法嫌疑人郇某雪控制。因王某秋尚在医院治疗,待其伤情稳定出院后,公安机关将对其伤情进行鉴定,并根据鉴定结论,对郇某雪依法作出处理决定。

  相关阅读:济南环卫工被打事件起因:与吃路边摊女孩发生口角

  被打的环卫工人王阿姨说,“我当时在扫地,她嫌我灰尘大了,有点不愿意呢,骂骂咧咧的,我对象说你骂谁呢?她寻思不是滋味了,打电话联系人。”

  吃饭的小姑娘打了一个电话后,不久就有2个小伙子来到了现场,让王阿姨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她们两口子都挨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