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一女生从教学楼7楼坠落,不幸身亡。一自称学校老师的男子介绍,该女生是半夜坠楼 ,原因不明,警察已介入调查。

  29日10点多,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B座连廊处 ,聚集三四名保安,校园警车停在现场。见到有人逗留或上前询问,保安会快速将其劝离,并回避谈及女生坠楼一 事。

  “6点半来到学校上班时,人已经在地下躺着了。”知新楼一保洁员证实,确有一名女生坠楼。随后,记者从多名保洁员口中获知,坠楼女生是从知新楼B座7楼翻窗坠落 。正对女生坠楼位置,7楼的窗户大开,其他几个楼层窗户则紧闭。记者注意到,7楼所在楼层是管理学院。

  “小姑娘看上去像是高年级的学生,穿着牛仔裤。她的父母可怎么过啊?”一位保洁员感叹。

  根据保洁员指引,记者在B座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找到了女生坠楼的现场,此时坠楼女生已被带离。学校的保洁人员正在用消毒液清理地面上的血迹,现场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消毒水味以及隐隐的血腥味,一旁是带有血迹的毛巾以及黑色塑料袋。

  “9点左右我下楼时,人还躺在原地,身上盖着白布。 ”保洁员介绍。坠楼现场,一位自称学校老师的男子称, 该女生是半夜坠楼的,坠楼原因不明,学校已经报警,正等待警察的调查结果。(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