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山东省章丘市民小宁找到拉呱记者,出示了一张信纸。纸上只有4枚红色指印,但小宁说,这是一张31万元的借条!

  小宁告诉记者,马某累计欠了她31万,写了这张借条。2小时后,借条上的字迹全部消失!她怀疑,马某是使用“消字笔”书写的欠条。记者调查采访时,马某打伤记者,损坏摄像机后,驾车逃离现场。

  小宁委托律师找到中国人民大学物证技术鉴定中心,经过鉴定,小宁的欠条上确实显现了笔迹。虽然字迹有些淡,但能看出来,上面“借条”二字,中间书写“今借宁某某叁拾壹万元整”,落款为“借款人马某”和借款日期。

  今天,在章丘市双山第二派出所,“借款人”马某首次正式公开露面。就殴打记者的行为,马某公开道歉,并且赔偿了各项损失。此事告一段落,说说那张欠条是从何而来吧!

  “纸笔印泥是小宁给了我,就是想借这个诈骗的名义,让我还钱,再把我判刑”,神转折来了!

  小宁咬定那消字笔是马某的,而马某却说小宁提供了消字笔。马某说,自己从未否认借了小宁的钱,但数目并不是31万,本金只有10万,这种说法,又和小宁的转账记录不相符,小宁光是通过银行就转给了马某十几万。

  欠条上写着31万,马某却说本金只有十万,其中到底还有什么纠纷?神秘的消字笔到底是由谁提供?这些疑团,还要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新闻来源:山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