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20,某卫视大型减肥综艺节目《减出我人生》重磅上演,今年25岁的王昕是唯一一位山东选手,虽然体重达207斤,却生得一张精致的脸,被网友称为“最美女胖子”。在节目中,她誓要减到120斤,和一身肥膘说再见。

  因肥胖遭人非议 “网红”王昕誓要改变人生

  王昕来自孔子的故乡曲阜,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她从小就爱吃,身材一直很胖,最胖的时候甚至有240斤,也正是因为肥胖,今年25岁的她从没有谈过恋爱。在当地,这个年纪的女孩还没有结婚是一件有些丢脸的事,父母对此也很着急,“我爹妈因为我而去听那些难听的话,感觉挺对不起他们的。”王昕对父母充满歉意,同时对自己也有所期望,她下决心加入这场减肥的战斗,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别人的看法,“用自己的行动去让那些对你有看法的人闭嘴!”

  虽然体重高达200多斤,但王昕却生得一张精致的脸,这样的反差也给她带来许多非议。就在前不久,网上传出王昕的艺术照,照片中的王昕五官精致却身壮如牛,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和讨论,有人称她是最美女胖子,但也有好事者翻出了她几年前的照片和现在的容貌进行对比,猜测她曾经整过容。

  从容应对大挑战 王昕终成黑马

  在《减出我人生》第一期的大挑战中,选手们需要过独木桥、爬泥潭、上高台,一共来回20次,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样的挑战无异于折磨,而对超重选手来说简直就是地狱。

  王昕性格内敛,在10名选手中显得柔弱,虽然不被看好,却稳扎稳打,在挑战过程中没有一丝的自暴自弃,当其他选手因为挑战难度太高而狂躁不安时,王昕一直在默默努力、一次又一次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记者了解到,《减出我人生》由江苏卫视和优视新容联手打造,节目聚焦10位体重超过200斤的普通素人,将通过100天封闭式集中训练,帮助他们甩掉脂肪,重建自信,并将真实展示减肥心路历程,唤醒全社会对肥胖人群的关注。

  作为一档大型减肥励志综艺节目,《减出我人生》不仅邀请了两位明星教练,为选手量身打造“魔鬼训练”计划,还有营养师根据选手体重、年龄、性别测算每日所需消耗的最低卡路里数,为他们制作营养餐。节目还将通过大挑战、美食诱惑等环节考验选手。

  在每期节目的最后,选手都将上秤量体重,并公布一周减重数量。排名末尾的选手将面临淘汰的危险,而最终减重最多的选手,能够赢取一份足以改变人生的神秘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