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派出所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民警在车站接到小孙的情形。(视频截图)青岛站派出所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民警在车站接到小孙的情形。(视频截图)

  不少有情人选择在光棍节领证结婚脱单。今年的光棍节当天,天津的大四女生小孙一时兴起和男友领取了结婚证。然而,现在小孙却只身到了青岛,扬言要跳海自杀。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据了解,小孙瞒着父母在11月11日与男友领证结婚。家人知道后非常生气。由于承受不了父母的指责,小孙一气之下乘坐G193列车前往青岛,并且扬言要跳海自杀。

  青岛站派出所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民警在车站接到小孙的情形。据民警称,11日18点左右,派出所接到公安处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姓赵的旅客向天津铁路警方报警,其女儿离家出走了,请求警方帮助。当时,G193列车乘警已经找到了小赵,等车站到达青岛站后,民警将其接到了派出所。

  一个小时后,小孙的母亲乘坐下一列火车抵达青岛。在民警的劝说下,小孙的情绪稍显平复了一些。很快,母女俩又踏上了返乡的列车。

  烟台一妇女跳海轻生 市民和消防官兵接力救人

  青岛银沙滩一渔船突发火灾 两名船员跳海逃生(图)

  高密五旬女子难忍疯狂家暴 青岛跳海轻生被民警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