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脸部轻微刮伤 视频截图6岁女孩脸部轻微刮伤 视频截图

  13日凌晨,6岁的丛丛(化名)被妈妈抱着在车上熟睡。此时,她爸爸正驾车行驶在京台高速公路,去探望丛丛生病的姥姥。丛丛怎么也不会想到,她和父母会遭遇一场惨烈车祸,从此阴阳两隔。至今,她仍然以为父母只是在急救车上睡着了……

  一场惨烈车祸夺两命!

  车祸致父母双亡,6岁女童被蒙眼救出

  13日凌晨3:00,当丛丛被急救人员抱进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急诊室时,在场的医护人员都忍不住掉泪。“现场太惨烈了,孩子父母当场身亡,只有她获救。”护士长王媛媛称,丛丛当时衣着单薄,右侧脸颊轻微擦伤。“她只穿了一件连衣裙,很薄,脚上连双鞋都没穿,耳廓全是血。怕孩子受伤,我们给她做了全面检查,幸好没事,脸上的伤也不会留疤。”

  一个6岁的孩子,身边没有亲人陪伴,在陌生的医院接受各种检查,丛丛的乖巧懂事让人心疼。“她一声没哭,非常配合,但内心好像在极力回避遭遇的一切。”王媛媛说,丛丛是被交警蒙着眼睛救出来的。“我听去现场的同事说,交警蒙着她的眼,说她父母困了在睡觉,让她先走。孩子坐在急救车上,身边就是她爸爸的尸体,虽然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得不编谎话骗她。看着她单纯的眼神,我们的心都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