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大国脚本场齐爆发鲁能两大国脚本场齐爆发

  新浪体育讯  5-2,一场大胜让鲁能保留了继续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而比这可贵的是面对人和这个2015赛季中超“最特殊”的对手,鲁能成功在主场完成了酣畅淋漓的复仇,而本场比赛再次重组后的鲁能防线表现出色,无论是尤西雷的拦截卡位,还是王彤的机敏协防,无法进入场内指挥的库卡用实际行动证明,间歇期后的鲁能正式向亚冠资格发起最后的冲击。

杨旭破门瞬间杨旭破门瞬间

  而本场比赛鲁能两大国脚王永珀和杨旭的表现堪称惊艳,开场第7分钟,杨旭就在禁区内接阿洛伊西奥的传球机敏破门,为鲁能整场比赛奠定了通往胜利的基调,进球后杨旭跪地亲吻草皮心情异常激动,而殊不知正是这粒进球,让这位佩家军当红国脚打破了自己近4个月的进球荒,而鲁能前锋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世预赛国足战不丹的比赛,有人说是野牛强劲的锋芒掩盖了杨旭这位土炮的发挥,但时刻准备的他其实每次都离进球无比接近,而作为鲁能前场攻击线的重点,他与阿洛伊西奥的搭配在一定程度上掌握着鲁能赛季走势的命运。而此番打破球荒,也让杨旭和鲁能更有信心在联赛后两轮与亚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国安进行最后的拼杀。

王永珀破门瞬间王永珀破门瞬间
个人中超200场破门 美!个人中超200场破门 美!

  如果说杨旭的开场闪击还不够喜,那鲁能中场核心王永珀的个人中超200场破门,则让这场比赛在半场就基本失去了悬念,而王永珀的这记破门还要感谢重回首发的蒙蒂略的精彩妙传,可以说在主场比赛鲁能全队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气势是足以令每一个对手胆寒的,而本场比赛的内外援齐爆发缺不了库卡的重组布阵,蒙蒂略重回首发和乌索蒿俊闵共同撑起中场,让锋线上的杨旭和阿洛伊西奥得到了更多进攻抢点的空间,一场5-2,库卡的球队瞬间把夏天在贵阳遇到的不快全部一扫而光。

  由于本轮国安在主场同样击败富力,这样赢球的鲁能依旧落后国安暂居第4,而在杨旭破荒,王永珀200场破门两喜后,野牛也将在最后两轮向他自己的第一个中超联赛金靴发起冲击,而目前领先竞争对手高拉特和德扬至少2球的巴西人如若在后两轮中延续火热状态,则中超金靴唾手可得,当一切幸福都汇集一身时,同时走向正轨的两大传统豪门鲁能和国安将隔空PK,而PK的内容就是看谁先犯错,不过在通向明年亚冠道路上,鲁能较之国安的优势在于多一份选择,下周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鲁能,请让亚冠资格悬念继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