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又爆发=锁定2015中超金靴?野牛又爆发=锁定2015中超金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角逐,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人和。第7分钟,杨旭脚后跟射门得手,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打破了自己长达4个月球荒。第41分钟,王永珀垫射破门,在个人第200场中超联赛中收获进球。第44分钟,阿洛伊西奥的射门造成刘洋自摆乌龙。下半场,双方各进两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5-2战胜贵州人和。

  中超联赛27轮战罢,山东鲁能以5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位,距离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只有1分的差距,依然有希望通过中超联赛拿到一个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而贵州人和在遭遇四连败之后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压力很大。双方历史上共有过34次交手,山东鲁能以17胜10平7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在上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0-1被上海上港绝杀,基本上退出了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而贵州人和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逆转。本赛季,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贵州人和,赛后发生大规模冲突,库卡等多人被中国足协处以重罚。本场比赛,尤里累计4张黄牌停赛,戴琳处于停赛期,双方阵容都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