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讯 据琅琊新闻网8月19日报道,临沂一男子在网上交了个空姐“女友”,网上相恋3年多,原以为天赐良缘,哪知“女友”竟是个骗子,痴情男连“女友”的面都没见着,就被骗走30多万元。

  2015年4月份,在临沂市河东区务工的青年男子宋尔这几天心情跌落到了谷底,网上相恋三年多的女网友突然拒接电话,并将其拉入黑名单,QQ也联系不上了。

  更让其感到惊恐的是,经查询女网友给其发来的身份证号却是另外一名姓徐的女子,照片也与女友发来的照片不是同一个人。

  想想多年来,女网友先后向其要了30多万元,可自己连她的面都没见到,难道这么多年,自已一往情深的女友竟是个骗子吗?思前想后,宋尔觉得自己肯定是被骗了,匆忙来到工业园区派出所报案。

  原来,2012年秋,宋尔通过QQ聊天结识了自称在潍坊某学院学习空乘专业的网友“芸芸”,便迅速坠入情网。每当网友在QQ上说“没钱吃饭”、“需要钱实习”、“需交钱考取证件”时,宋尔总是毫不犹豫的将其辛辛苦苦打工挣来的钱,甚至连其弟弟的结婚礼金都借来,打到网友的银行卡上,三年来先后给了女网友30多万元。他认为,为了爱情,一切付出都值得。

  接到报警后,网安大队会同工业园区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克服网络诈骗案件定性难、找人难、证据固定难的困难,先后辗转东营、淄博、潍坊等地进行调查取证,在获取了大量书证、视频资料等相关证据后,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