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2-4不敌山东鲁能,后者暂时杀入前三名。第13分钟,王大雷开球失误,米切尔远射打入远角。第20分钟,王永珀弧线球传中,汪强头球破门。第38分钟,塔尔德利送出助攻,王永珀远射破门。第49分钟,塔尔德利与阿洛伊西奥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内倒地射门得分。第75分钟,常飞亚倒地制造争议点球,阿隆一蹴而就。第81分钟,郑铮传中,蒿俊闵距离球门30米轰出世界波破门。

  上一轮,在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纷纷战平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差距,被“副班长”上海申鑫逼平。而广州富力状况更糟,近三轮不胜,其中近两轮都是在2-1领先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或扳平。中超历史上,双方已有过7次交锋,广州富力2胜1平4负处于下风,近两个赛季主场作战均不敌对手。另外,上赛季足协杯淘汰赛,广州富力也是在主场不敌山东鲁能。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州富力却在客场2-1击败山东鲁能,并导致山东鲁能三名主力受伤、阿洛伊西奥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