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 近10小时后被发现死亡 临沂三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 近10小时后被发现死亡
临沂三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 近10小时后被发现死亡 临沂三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 近10小时后被发现死亡

  相关链接:

  沂三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 近10小时后被发现死亡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7月12日下午,一则《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0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12日22:30许,大众网记者从沂水警方了解到,涉事方幼儿园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经被警方刑拘。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称,涉事幼儿园位名为沂水县石良社区幼儿园,幼儿园上方标注“北京银座东方教育集团手拉手联盟园”几个大字。小诺家住在沂水县城,上下学有10公里路,涉事幼儿园没有校车接送。除小诺外,幼儿园还有一个住在县城的孩子也由园长亲自接送。双方约定,每天7:30,园长准时来小诺家所在小区接小诺和另一个孩子,下午17:30,园长把两个孩子送回小区,家长下楼来接。但11日另一名孩子没有去上学。11日上午7时30分许,小诺像往常一样坐在园长的车去上幼儿园,结果被遗忘在了车里,17时许,小诺在被遗忘车里接近10个小时后被发现,已经死亡。

  11日下午6时许,沂水警方接到报警。目前,涉事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