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妻儿的过程中,张强面对黄河忧心忡忡。 记者张刚 摄寻找妻儿的过程中,张强面对黄河忧心忡忡。 记者张刚 摄

  10日,天桥区大桥镇一村庄,一户人家一夜间失踪了两口人:一个是怀孕4个月的儿媳婷婷(化名),一个是其年仅6岁的儿子,一辆小轿车也不见踪影。消息传回娘家。娘家人却在门外找到两封信。婷婷在信中称,不想孩子“父母不全”,打算把孩子“挂在身上”跳黄河。

  惊! 孕妻不见了留信自称要带儿跳黄河自杀

  张强(化名)和婷婷结婚7年,育有一儿子,今年6岁。4个月前,婷婷怀了二胎,怀孕后脾气愈发大了,而张强也不是服软的人,为此两人常起冲突。

  9日晚,两人又吵了一架。然而,10日4:00,张强醒来后,却发现婷婷不见了!不仅如此,原本睡在身旁的儿子也不见了踪影,家里的车也没了!

  5:00,婷婷的姑父得知消息后,便和老伴匆忙起身准备帮忙寻找。谁知,拉起卷帘门的一瞬,两张白色纸条从门缝落下,正掉在二人脚下。展信一看,却是婷婷的笔迹。一封给姑父,一封给张强:“我走了,带着孩子……我也不想离婚了,孩子会父母不全,我也会想孩子……我不想留下孩子让你们毁了,我挂在身上跳黄河了”。

  惑! 到底因为啥为万元治疗费,二人起争执

  10日10:00,张强的母亲正在家中抹眼泪,张强的父亲站在大门外,盯着屋顶出神。

  “要说吵得厉害也好呀。起码我们有个准备,当时我真没看出来。怎么就突然要跳黄河了呢。现在黄河水这么大,真要是跳了,冲到哪儿都找不到呀。”张强的母亲说,自从婷婷怀孕后,家里就不让她干活了,“但前阵子我意外摔伤了腿,就把儿媳妇叫来照应,婷婷对此有些意见”。此外,双方的矛盾还在,张强的母亲治疗花了一万多,用的是婷婷银行卡上的钱,“我跟他爸新买了房子,手头没有余钱。我跟她说,就等于是借了她的钱,有钱肯定还,怕她不够用先还了一千,她娘家亲戚也是劝和。我家只有一个孩子,我们的钱不都是他们的吗?”

  据了解,9日晚,婷婷的姑姑、姑父来看张母。“当着我们的面,她姑姑说她太小气了,婷婷辩了几句。张强说她‘不识数’,姑姑教训说点头答应就好了。婷婷不服,两口子犟了几句,没想到会那么严重。”张强的父亲说。

  张家大伯告诉记者,小两口总是因为小事吵架,一年前还真离了一次婚。“离婚的手续都办了,但媳妇没离开家。后来双方大人劝着又复婚了。儿子都六岁了,特别懂事,知冷知热的,可他俩都三十多了,却还像个孩子,做事特别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