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张磊)24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社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在出租屋内被杀害,母亲26岁,女儿年仅1岁多。25日,警方称案件正在侦查处理,案情细节暂时不便透露。24日晚9时,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案发地点位于堤岭社区一幢二层楼房内,每层有四个房间,案发现场位于二层最西侧房间内。“都说是一对母女被捅死了,女的26岁,孩子1岁多,其他情况不清楚。”堤岭社区一村民称,被害母女为出租房内房客,案发时附近居民未听到任何声响。24日下午7时许,房屋男租客发现母女俩被害,随即拨打110报警。

  警方赶到后,案发现场随即被戒严,除警方办案人员外,严禁任何人靠近。在警戒线外围,近百名群众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议论。 “晚上八九点,被害女子的母亲赶到现场,因情绪激动发生晕厥,被医护人员带离现场。”一些围观居民告诉记者。因为无法看见现场, “女子身中四刀”等只言片语的猜测不断被围观居民重复。24日晚10时,德州市120急救车辆赶赴现场待命。10时35分,救护车驶入戒严区域,几名办案民警合力将受害人尸体抬上救护车,随即驶离。

  据了解,堤岭社区是一个城中村,面积较大,有一个市场。因为房租便宜,房源多,是不少打工族和外来小商贩的聚居地。“人多,人员杂乱,流动性大,但治安一直很好,没听过出过什么事。”案发现场临街商贩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受害女子为德州市宁津县人,今年26岁,与行凶男子存在情感纠葛。24日,女子在出租房内与行凶男子发生纠纷,男子情绪激动下发生惨剧。目前,行凶男子已向警方投案自首。25日上午10时,有居民目击警方押送一名瘦高男子进入案发现场。25日,警方回应称案件正在侦办中,暂时不便透露案件详情。